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

#你們自己去死吧

張貼者: Alice 晚上11:15

手麻整晚不怎麼睡的,起床。Rush十個鐘頭精疲力盡的外賣,隔夜港奶。有室友的折疊傘,細雨的天空有點溫柔,是阿暖喜歡的天氣。不喜歡坐到和火車進行相反的座位,聽著hollow coves, 無意間發現工傷的指關節,跟著窗外嚎哭了一場 6塊的三明治讓我沒趕上公車,後來聽到我一波三折的路程只能對我抱歉的主管。踩著一年前本要用來種苗的時尚雨鞋,所有的哀傷都被山林稀釋。血液裡流動的是,我讀了那麼多書是為了知道這個世界有人在胡鬧有誰在胡說八道,過了人情那條檻我和自己道歉,也感謝我的身體和靈魂。剩下的是你們的選擇,你們自己去死,我先走了 隨手招停的公車748,來回工三小時的公路旅行,讓我感到自由與平靜。終於在自己的點上爆炸完畢,所以回程聽著當時我和你戀愛的主題曲,對生活又重拾了盼望。最糟也不過這樣的人生觀,讓靈魂又更貼近了自己。然後回家吃辣的,喝奶茶。一切都好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我們這種你們口中的爛草莓和懶惰天才,你們追求的物質生活就不會得到該有的報酬。在那之前,我不要跟你們在裡面掙扎,也不要賺錢看醫生 這個世界難以公平,但我不想在某一端沉淪,即使要恐怖平衡我也要心甘情願。當那些不可以變成可以的時候,就是真的不可以了。我知道有點難以形容,但如果你正在經歷這樣的磨難,我相信你能明白 除此之外,祝好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Tipos Karo Copyright ©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