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4日 星期日

#2021314

張貼者: Alice 晚上10:36

那天和小伙伴們坐火車回卡布丘的路上,經過很大很時尚的教會。大北說澳洲的很不一樣,本來從凱恩斯下來是打算移動到紐卡索,把每個星期上海邊的教會,當作生活的目標。後來工頭跑了薪水沒拿到

誤打誤撞的就是了

我沒有受洗,也不會講甚麼神不神的東西,但生命一直是靠著宇宙吸引力法則在運作的。信仰對我來說不是宗教

應該說什麼宗教、神,都只是人類無法面對宇宙的無限,所創造的定義,得以框架好似能控制世界,那樣的愚蠢文字遊戲。信仰就是一種存在,一種信念和能量,如此而已。但 也不一定會比較好

接觸到基督教和上教會的次數,兩隻手都算得出來。一次是滿心期待,或幾次回高寮陪阿嬤去哭。對,差不多都是在哭,然後也不一定會比較好。可是坐在那邊浪費一點時間,也能夠算是一種浪漫吧

通常在讚美的時候我會哭到不行。講道的時候除非前一晚有做夢,我會為之驚奇,高中同學都很羨慕我。因為他們是「標準」的基督教家庭出來的,幾乎沒有像我這樣有神的感召。然後其他時候可能就是繼續東想西想,有人可能會睡著之類的。

結束之後初次見面的「姐妹們」給我幾個擁抱。我覺得很好

同時也發現,很多時候我們其實也沒有要去得到一個什麼。就是宣洩之後,不一定會比較好。真的,大哭一場之後,你不用勉強自己去認為 好像比講好。但用一點時光,去爛漫,其實無傷大雅。

我不知道自己現在是甚麼心情,但我會重複對友人解釋,大概是因為我真的沒有把生活過好,才特別想你。而今天我依然想念你。有小伙伴、雞排和珍奶。

親愛的天父,請你平靜他的心,保守他。願一切都好。

我總是這樣和神說,因為我能做的,只有這麼多。剩下的,是你生命的課題。還好現在有愛人陪伴你,應該沒有什麼太難的事情。其他的我給不到你,但這樣的坦然大概要像我對古的愛,用很多智慧重複破碎又瓦解的,笑著願一切都好

我愛你,至少今天還愛你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Tipos Karo Copyright ©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