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6日 星期三

#日記是生活裡的解藥

張貼者: Alice 下午5:10

大概就是這樣吧 應該啦

那就這樣吧

不然還能怎樣,的人生態度

「這就是妳啊」來自被理解的幸福,很開心我有這樣的朋友

被疫情模糊的香港反送中,至少為了自由曾經勇敢過。說了一整個高中生涯的女學生,在印度洗禮了兩個月。還有很多很多的島嶼和山林,以及美族儀式裡的歌謠。這樣的靈魂,而破碎的部分還跟著宇宙翻轉碰撞,不一定好壞,但像妳永遠的禱詞那般「想好好且勇敢的經歷人生,」,無論悲或是喜。

新聞告訴你世界如何,妳決定妳的人生如何。所以現在我要放點音樂

deca joins 的海浪、巫堵、浴室、快樂、慢慢長夜、一去不回來和散去的時候。拯救了生活,是在半山腰不登頂chill在那裡的浪漫。字句是老人家一杯又一杯的大半青春裡的傳奇故事


6.15

-

讀書、運動,在落日之前洗好澡。晚上和朋友們外食talk some shit ,的小日子。讓城市裡的冬天多了一些溫柔,像夏天的微風吹過頭 大地母親輕撫那種


6.14

-

小女孩很「乖」的,待坐在母親身旁。我快步的經過她,她以微笑和我這個擦身而過永別。

但我卻感到自由,像我耳機裡的深浩室一樣,有自己的節奏,好自由


6.3

-

若懂得善待,也許就沒有需要被拯救的靈魂吧


5.26

-

那時候我為了一些什麼低頭

後來好像也沒有得到什麼


5.20

-

想起愛的人,在一起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時光,就像黑洞一樣一直抓不到且瘋狂旋轉

想念不只是在黑夜爆炸 白天也會

限時動態一翻再翻,週數倍被解釋成離別。之前都想著只是離開十幾次,而到現在,是幾十次的事情。排遣失戀的文字估計要有很多智慧的摸索,才能有新的篇章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Tipos Karo Copyright ©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