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

#吃甜食 #一萬年

張貼者: Alice 晚上10:30

分開之後,我也變得愛吃甜食

可能那是我想念你的方式

分開是個中性詞,沒有誰離開誰


你知道我餓了會情緒不好,從來沒讓我餓肚子。有一次我們都喜歡的原味甜甜圈,你很真心的和我講因為只剩一個。

「所以你把它吃掉了」

「因為剩最後一個了」

因為你的可愛




這幾天突然下起久沒下的雨

也很久沒有因為過度想念你而掉淚

但掛上家人那邊的電話,說不出來的煩悶脹痛感。讓我喊著自己有多希望你在。

「我真的好想你」邊哭邊說著。



用港式浪漫紀錄這天眼睛裡的一場瘋狗雨

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,我沒有珍惜,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,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。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,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:我愛你。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,我希望是……一萬年

星爺

 

如果記憶是一個罐頭,我希望它永遠都不會過期。 如果一定要加上一個期限的話,我希望是一萬年。

——《重慶森林》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Tipos Karo Copyright ©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