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

#你說你是漂流木

張貼者: Alice 晚上7:39
我說 我是海
你注定成為這裡之中的漂流木
就像你一輩子都需要水
即使你停靠
仍在我的岸

我會安靜,像海一樣
時間到了,就漲潮
帶你回家

你的浮沉
讓我前所未有的感受自己的存在
才知道,有時 水漲太高了
礁石是你的暫泊點
總之 你始終屬於海



只是今晚
我勇敢累了
請容許我,像海一樣

「我想說 你可能想聽我的聲音」
我大笑回應,就像你不懂如何回應真心那樣
你看,我真的是海
安靜的傾聽著
說那些 只要是你都好的話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Tipos Karo Copyright ©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