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

慾味

張貼者: Alice 下午5:30
我在想
是基於什麼樣的氣味和氛圍
要讓我們說出
新年新希望

是一種 重新的賦予
還是一種 重蹈覆轍的寄望

懂事以來
第一次我沒有把倒數過後的滿腔熱血灑進社群
沒有張貼的愉悅和快感
但是一切那麼樣的平靜緩和
即使我一個願望也沒有 說出
這一次我卻腳步踏實的感受出

嘿~
如果在那裏你必須悍強有主張
那在這裡我希望你能勇敢的柔軟自己

繼續排列組合你的文字吧
即使七老八十
也不會忘

只願 從這裡建構的虛擬小宇宙
不會像無名小站那般逝去


我聞到了
文字獄 的味道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Tipos Karo Copyright ©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